我要捐款
TOP

用一份愛心便當,溫飽高雄獨居長者和弱勢家戶!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八方義行團關懷協會」(高市社人團字第10937186300號)讓偏鄉家戶和獨居長者得以溫飽,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55,000
離目標尚差NT$ 38,300
本月已募得 NT$ 16,700
倒數 11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Pj8VI4

高雄弱勢家庭遇到的挑戰

在高雄有許多弱勢家庭面臨著困難和挑戰。他們可能面對經濟壓力,難以支付基本生活需求如食物、民生物品需求。孩子們可能無法享受到良好的教育資源,缺乏學習的支持和機會。這些家庭可能感到孤單與無助,缺乏社會支持網絡和情感支持。

穩定提供週六愛心餐盒,溫暖弱勢家庭

許多經濟拮据家庭為了要節省開銷而無法考慮飲食均衡,加上近年因疫情影響,使家戶的收入頓失依靠,因此每個禮拜六八方志工隊一同料理餐點給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至少能在禮拜六享有熱呼呼的餐點。

補位社會的不足,針對偏鄉提供物資發放

觀察到偏鄉地區相較之下屬實物資較匱乏、交通較不便、資源分配也較不均……為此八方開始募集與分送物資的行動,除了經由公部門所提供的名單,也針對邊緣戶進行物資發放,期許能短暫減輕受益者生活上的負擔,並藉由發放物資的過程中更進一步關懷弱勢家戶,適時給於適當的協助與資助!

穩定支持協會運作

募款目標:透過定期定額、小額捐款,穩定支持協會1位正職人力,執行個案訪視、關懷經濟弱勢個案、以及物資支持。

募款未達目標前,經費將使用於募款目標項目部分經費、及符合協會宗旨之工作項目費用。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以小額、定期捐款的方式給予社團法人高雄市八方義行團關懷協會穩定、長期的支持。

集結眾人力量而成立的協會:八方義行團

2012年由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愛心朋友透過網路連結號召,利用假日運送物資到育幼院,2016年社團法人高雄市八方義行團關懷協會成立。目前協會服務項目多元化,除了現有物資站關懷弱勢以外,還有週六兒少愛心餐盒,兒童閱覽室,技職課程等。2012年成立至今已分享米糧共計20公噸,民生物資換算金額近800多萬元,服務人次估計兩萬多人受惠。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