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邀請您,一起支持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支持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運作,持續免費提供微型社福相關支持,包含支持微型社福財會與律師等後勤計畫及其他微型社福力所不能之處。

https://510.org.tw/donations?categoryId=6

一、關於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我們多年來親訪全台各地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募款、財務會計、社群等後勤支持,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立案: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 財務報吿 | 稽核徵信

理財週刊: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微型社福的支持者

菱傳媒:滴水穿石!「一起夢想」小額募款10年破億元「募的是捐款人的心」

菱傳媒:讓更多夢想被看見!勸募平台啟動新模式 聚焦支持微型社團

台灣好報:一起夢想百位網紅公益體驗 攜手YouTuber支持微型社福

100% 募款 與全台超過700家社福單位合作

二、我們10年來完全免費提供微型社福以下三大支持 : 

1. 募款支持 : 微型社福多處偏鄉且曝光低,自行募款實屬困難,我們免費協助其募款,並填補每月募款缺額。
2.後勤支持 : 微型社福人力少,幾乎無財會等後勤能力,我們免費提供會計師帳務處理與報稅、律師諮詢等後勤支持。
3. 社群支持 : 微型社福創辦人長期孤單壓力大,我們協助彼此連結支持與交流,免費提供尾牙、小聚等社群支持。

三、微型社福 #在地深耕 #人力少(平均2名正職)

最後,邀請您以定期定額支持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運作,持續免費提供微型社福相關支持,一起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 !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