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讓偏鄉孩子童年不再挨餓,有溫暖餐點與多元課程!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愛樂福關懷文創發展協會」 (台內團字第1031400928號) 讓偏鄉孩子童年不再挨餓,有溫暖餐點與多元課程!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50,000
離目標尚差NT$ 900
本月已募得 NT$ 49,1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JDKAo2

一頓晚餐,是偏鄉弱勢孩童最大願望

在台灣,約有14萬7千405名弱勢兒少每天正面臨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類似這樣的家庭在偏鄉或部落比比皆是,偏鄉的教育、醫療、課後照顧資源、就業機會都遠不如城市,許多家長離鄉工作,只能留下零用錢讓孩子自己張羅三餐,或是把小小孩交給哥哥姊姊照顧,導致許多孩子不是三餐不固定,就是隨便買不營養的食物填飽肚子。

陪伴隔代教養家庭小華走出陰霾

小華是一名生活在隔代教養家庭的孩子。因為缺乏自信,他經常做出引人注意的事情。他的祖母常常用嚴厲的言語批評他,認為他沒有出息,注定會失敗。這對年幼的小華來說是一種沉重的心理負擔。這樣的家庭環境,使得小華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每天生活在自我懷疑中。

一場音樂營,陪伴小華找回自信

在我們協會舉辦的音樂營中,小華獲得了一次獨特的機會。在那裡,他不僅學會了音樂技能,更重要的是,他學會了如何重建自信。在音樂營的成果發表會上,小華首次走上舞台,向所有人展示他的才華。當演出結束後,他激動地衝下台,眼中充滿淚水地擁抱老師,並感動地說:「老師,我終於能夠在台上表演,我不再是沒出息的孩子了。」那一刻,小華的眼中閃爍著希望和自信的光芒!

每月小額捐款,讓孩子童年不再挨餓

最後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每月300元成為改變的一部分。您的每一份捐款都能幫助偏鄉及弱勢家庭的兒童和青少年的童年不再只有挨餓,有機會學習新的事物的機會,讓他們的未來不因偏鄉與貧窮而蒙上一層灰。

孩子們的後盾:愛樂福關懷文創發展協會

愛樂福協會致力於服務全台偏鄉及弱勢家庭的孩子,提供他們以音樂和藝術為主的教育平台。期待激發孩子們的內在潛力,陪伴他們找回屬於他們的未來,自成立以來,我們已經辦理了105梯次音樂營,服務超過4000名孩童,並通過25場反毒巡迴講座,影響了3000人。除了音樂教育,我們也關注孩子們的整體生活狀況。從2020年開始,我們的送餐計畫已經向560戶家庭發送過食物,並有超過2000次的物資發送。

台東大武村、大鳥村的逐夢少年們。

Youtube頻道「台北騎士 Taipei Rider」在2024年的1月底,在台東花了4天時間陪伴、參與了由愛樂福協會舉辦的反毒音樂營,偏鄉與都市的資源不均在親身體驗後,又是另一個心得,希望這些孩子都能開心成長、勇敢逐夢。

相關媒體報導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