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 讓聽損孩童,能溝通更無礙,邀請您一起陪伴突破限制!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台灣手語翻譯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26052號」支持聽損孩童手語學習,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2,400
本月已募得 NT$ 7,6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2XUpE

手語,開啟聽損孩童對於世界的認識。

對於聽損的孩童來說,手語是開啟他們對世界的認識。

然而,語言的學習及養成,是需要長時間才能養成,孩子在穩定的環境中學習手語,才能提升學習成效。

透過參與協會活動讓聽損孩子找回自信

容容是一位戴人工電子耳的國小孩子,在班上只有自己是聽損,一開始來容容對自己溝通能力非常沒有信心。參加幾次台灣手語翻譯協會的活動後,容容發現在跟大家一起學手語、用手語交流好簡單,得到同伴的友愛與支持,容容漸漸願意主動用手語直接跟老師、同學進行溝通,活動參與度提高,整個人也散發自信的光采,到後來還願意獨自參加活動,看著孩子越來越獨立媽媽覺得好開心。

台灣手語翻譯協會:提供聽損夥伴專業服務

台灣手語翻譯協會致力提供手語相關服務,期望成為聽損者與社會的溝通橋樑,從聽損兒童到聽語障成人,針對不同階段需求提供專業化服務。在聽損兒童家庭方面,開辦許多親子手語系列課程,2020年總計舉辦90場活動,總活動參與人次達1,148人次,而協會成立的親子手語故事屋粉絲專頁定期公布的親子手語生活對話影片,總計瀏覽人次為3,837人次。

透過工作坊培力聽損人士回饋社會、肯定自己!

同時協會也培訓50位親子手語老師在全台各地(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等地)進行手語教學與推廣活動;在成年聾人部分,舉辦聾人手語導覽培訓,鼓勵成年聽語障者在台北關渡自然公園、宜蘭傳藝等地進行實體導覽,除推廣手語親近性、讓社會肯定聾人的能力外,也讓聾人可以藉此機會回饋社會、肯定自己!

集眾人祝福與肯定的親子手語故事屋

親子手語故事屋成立至今即將屆滿一年,謝謝來自四面八方好朋友的祝福和滿滿的肯定與愛護,給予協會老師們滿滿的能量去服務更多的孩子,看著孩子在親子手語故事屋快樂的成長和自然地用手語溝通,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小額捐款,支持手語翻譯協會穩定與聽損夥伴同行!

邀請你每月100元捐款支持社團法人手語翻譯協會,幫助全台的聽語障孩童與其家庭,能夠有手語支持服務,讓溝通更無礙!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