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補足花蓮教育資源落差,讓弱勢孩童擁有穩定學習的場域!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合家歡協會 台內社字第 0950168474 號」補足花蓮教育資源落差,讓弱勢孩童擁有穩定學習的場域!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6,100
本月已募得 NT$ 13,9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2OYMJ2

有時候孩子不聽話,只是想要引起大人注意

小學一年級的丁丁有很多小情緒,剛進陪讀班時老師們對他有點小頭痛,有時候可能和同學溝通不良,他會出手打人有時是同學們沒有主動邀約他參與活動,他會發脾氣,偶爾跟大家一起玩時,同學們不小心碰到他,他會倒地不起,開始演起小劇場。他不喜歡做的事,總能說出一套丁丁理論。

每個孩子都需要支特和陪伴!

丁丁的情況讓老師很頭疼。但從開學至今,他也有進步,在團體活動時也比較融入,還有現在很少耍賴躺在地上裝死。漸漸地,我們也發現丁丁是個暖男,他常常會把在學校發的午餐點心帶回陪讀班孝敬老師,讓老師好感動啊!每次看見孩子們一點點的進步、成長,對於陪伴的老師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大的安慰和鼓勵。

距離限制了想學習的心

玉里位於花東縱谷的中間,往來花蓮市區或台東市區都需要至少100鐘的車程,學習資源有限,對那些經濟有限的家庭更是難以克服的考驗。

放學或是假日,兒少的去處有限,很多人是虛度在手機,光陰徒然浪費。

認識自己的特長!讓未來不設限!

中華民國合家歡協會希望能夠改變此一現況。所以透過各樣的課程-圍棋、烏克麗麗、扯鈴、樂高-創客程式、STEAM兒童程式設計,吸引兒少的目光,讓他們透過這些不同課程,發現自己的能力、認識自己的特長、也培養多元能力與興趣。

也感謝許多在背後支持我們、愛我們的各地朋友,讓我們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也感受到被愛的正能量。

小額捐款讓偏鄉孩子擁有自己的未來!

我們以愛為基礎,陪伴需要關心與支持的社區家庭。其中師資與經費是服務過程中最主要的困難,合家歡協會無法如同在都市地區一樣可以覓得各式各樣的專業老師,但是仍有許多熱心公益的志工願意貢獻他們的專長。

邀請您一起以每天10元小額捐款!讓每一個孩子都有機會認識自己、肯定自己、探索自己的未來,一同為孩子的成長而努力。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