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物資共享站,幫助苗栗偏鄉經濟弱勢家庭!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苗栗縣社會福利促進協會 府社行字第108105328號」共創社福共享站,為愛送物資、種下未來!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13,1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43.67%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rY8rx

我不是不想回家,只是家裡沒有溫暖...

苗栗這些孩子因缺乏家庭支持,導致在外遊蕩、甚至染上不良嗜好的情形,而被轉介來到了協會,因此協會的孩子年齡範圍很廣,最小幼稚園,最大國中!因此協會每週三晚上,除了提供孩子們點心和生活輔導外,還設計了多元的體驗活動,例如:做菜、染衣服、拔玉米等等,並且讓「大小孩」學習照顧「小小孩」,賦予他們責任感在活動中擔任「小志工」,例如拔玉米時,大小孩會幫助力氣不夠的小小孩!

培養孩子的品格成長

陪伴孩子生活輔導過程中,我們也很重視孩子們的品格成長,孩子間難免發生摩擦,透過人際相關的影片,一起探討影片內容,和孩子們討論「如何面對」,讓孩子勇敢說出自己想法。

為愛送物資、共創社福共享站!

物資浪費隨時隨地都在發生,苗栗縣社會福利促進協會決定從苗栗出發,希望可以成為一個物資共享站,串聯苗栗地方政府與社福機構,把物資集中統一整理,把不良品或過期不堪用的物資淘汰後,再發送給有需要的機構,目前服務超過90個社福單位,期待解決物資分配不均的問題,讓資源使用在真正有需求的地方;另外也辦理時食農教育,介紹當地農作與手作課程,帶給當地學童與獨居長者不一樣的體驗。

公部門也需要物資的支援!

在苗栗醫院工作時,很多時候大家都會覺得公部門,會有許多物資,怎麼會要人贈送呢?在服務許多的個案中,有許多個案都遊走在法規的邊緣中,無法申請的社會福利,但真的需要協助的個案佔了不少。

小額捐款,成為苗栗弱勢家庭的支持者!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每月300元成為改變的一部分。您的每一份捐款將幫助苗栗地區的弱勢家庭的孩子,藉由愛心陪伴讓他們也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社團法人苗栗縣社會福利促進協會

「資源共享樂 社會一家親」幫助苗栗各社福機構,並且串連地方政府一同辦理活動食農教育,幫助他們走出不一樣的生活。協會為當地學子與獨居長者來農場做食農教育,其中小朋友約20人、志工5人,由1位農場主人負責解說當地種的菜與講師帶領手作,帶給獨居老人和小朋友不一樣的體驗。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