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台灣的弱勢兒少擁有遊戲的權力,擁有與其他孩童同樣快樂的童年!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遊戲協會 台內團字第1040069505號」穩定服務台灣的弱勢兒少,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6,600
本月已募得 NT$ 13,4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jT0h02

讓每個孩子都擁有平等的遊戲權利

享受快樂遊戲是孩子基本的權利,病痛的身體、缺乏的童年,對於醫院、偏鄉、弱勢的孩子,良好的遊戲空間與玩具對他們來說卻是奢侈品...

只求孩子這一分鐘忘記病痛

協會陪伴過一位看不見的孩子,當扶孩子坐上小火車上,按著火車汽笛嘟嘟的響,那一刻他有了笑聲和勇氣,那是他記憶中的小火車,他彷彿忘記疼痛、駕駛著火車快樂地前進,病房充滿了孩子的笑聲。現在孩子已經去當小天使了,希望快樂的回憶一直陪伴著他,不再孤單疼痛。

(照片非故事中的孩子)

用遊戲陪伴弱勢兒童度過病痛!

中華民國遊戲協會前身為「夢想遊園地」,是專業的遊戲單位。遊戲協會提供行動玩具巡迴服務巴士,載滿玩具、遊戲資源送到每個需要的部落及偏鄉孩子手中,也會到兒童病房陪伴親子遊戲,希望每一個因為病痛來到醫院的孩子及其照護者都可以有舒緩情緒的遊戲陪伴。

陪伴資源弱勢的孩子享受快樂遊戲

遊戲協會在2019年至2023年5月,累積辦理45所偏鄉校園服務、185場次線上互動直播活動、3場早療宣導服務及38場其他遊戲服務,總共超過16,800人次。

「謝謝您們讓我的孩子漫長的治療過程中,也能擁有快樂遊戲的回憶」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