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高關懷少年學習烘焙技能,讓人生長路不再迷惘!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青少年夢想聯盟」(屏府社政字第10819567000號)培訓青少年烘焙技能,讓曾迷失方向的高關懷青少年,找到自我的價值和夢想!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5,000
離目標尚差NT$ 31,500
本月已募得 NT$ 3,500
倒數 8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d1ax02

燃亮夢想之光:屏東縣青少年夢想聯盟的使命

社團法人屏東縣青少年夢想聯盟由一群七、八年級的熱血青年組成,他們懷揣著改變社會的信念,致力於培訓青少年的烘焙技能。他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發現自己的價值和夢想,並透過一技之長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尤其是對原本資源就不足、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們。

給他們一次打破貧窮循環的機會

弱勢家庭青少年由於成長過程中各項資源的不足,導致就業時往往只能選擇勞動性及較無發展性的工作,缺乏競爭力,並且容易在社會底層徘徊,這種困境不僅造成了貧窮的循環,也有可能帶來各種社會問題。透過就業培訓,屏東縣青少年夢想聯盟希望能夠打破這樣貧窮與弱勢循環的現況。

重拾人生的甜蜜滋味:小楷的轉變之旅

小楷是一個年幼時父親就不在身旁的孩子,全靠媽媽支撐家中經濟。缺乏陪伴的他逐漸遠離正常社交,甚至曾經兩年足不出戶,對自己的人生感到毫無意義。然而,幸運的是,社工鼓勵他參加了烘焙班。起初,他對這個課程興趣缺缺,但隨著每一次的學習上課,他的眼神開始有了改變。他與其他學員相處越來越融洽,逐漸找回了自己在社會中的彈性和價值。最令人驚喜的是,他甚至被選為烘焙錦標賽的選手,並與團隊一同榮獲精神總錦標!這次烘焙班的鍛鍊讓小楷重新找到了未來投入的目標,並成為了一位樂於分享和指導他人的好學長。

夢想翱翔,看見希望

屏東縣青少年夢想聯盟讓曾經迷失方向的高關懷青少年,找到自我的價值和夢想,並透過一技之長考取證照,使其擁有穩定收入,積極翻轉貧窮的惡性循環。2021年服務1,983人次、輔導就業21人、丙級證照通過8張,為未來自立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