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穩定支持燒燙傷兒童家庭,陪伴他們度過治療的痛苦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燒燙傷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90071026號」穩定支持燒燙傷兒童家庭,陪伴他們度過治療的痛苦,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60,000
離目標尚差NT$ 11,900
本月已募得 NT$ 48,1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w1nMg1

燒燙傷家長對孩子的擔憂與無助

你好,我是協會的理事長,同時也是一名燒傷兒童的家長。我的女兒在一次意外下不幸遭受了嚴重的燒傷,每週都需要接受令人痛苦的清創手術。每當我看到她很痛苦卻強撐不讓我擔心的樣子,眼淚就不禁湧上心頭。當時的我,嘗試在網上尋求幫助,但燒傷兒童的資訊少之又少,對於無法得知的的病症。我無時無刻都感到無助、害怕和傷心,深切希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讓我的孩子不要這麼痛苦...

陪伴燒燙傷家庭走過治療的艱辛

這就是我幫助燒燙傷家庭的原因。其中有一位家長因為孩子受傷而自責不已,甚至有了結自己的念頭。在我不斷鼓勵與陪伴下,她告訴我:「當我妹妹剛受傷時,我每天以淚洗面,網路上觸目驚心的圖片,讓我更加的難過。直到認識你們,我開始相信事情會有轉機。謝謝你們,將自己的勇氣分享給我,讓我有勇氣去照顧孩子!」看著他們就像看到曾經的自己,希望藉由自己一份力,讓受傷的家庭有一點溫暖。

台灣有5000名孩童,承受燒燙傷治療的痛苦

兒童燒燙傷,雖然在社會上較為小眾,但卻是一個極為重要且缺乏足夠資訊的議題。在全台,至少有5000名孩童因兒時受傷,面臨著發育受疤痕的限制。復健和治療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而觸目驚心的疤痕則影響了他們的身心靈發展。此外,缺乏治療方式的整合資訊,使得許多孩子錯失了黃金治療的時機。

關愛兒童燒燙傷,照亮復原之路

中華民國兒童燒燙傷關懷協會,由燒燙傷兒童家長陪伴女兒復原路上成立,以關懷兒童燒燙傷家庭為目標,舉辦有關燒燙傷知識之演講、座談會、校園宣導,結合各界活動駐點進行正確燒燙傷知識宣導。 中華民國兒童燒燙傷關懷協會截至2023年6月,於校園舉辦燒燙傷知識之演講宣導服務超過2000人次,在各式活動駐點衛教宣導服務人次超過5000人。

每月3萬元,穩定支持兒童燒燙傷家庭

這部分的捐款將用於聘用一位正職人力,協助我們管理協會的財務、業務開發、活動執行、活動安排、活動規劃、合作聯繫,以及處理行政事務。這位專業的人力將確保協會的運作能夠順利進行,使我們能夠更好地支持兒童燒燙傷家庭,提供正確的衛教知識和復原支援。

每月6萬元:兒童燒燙傷課程與教具設計

這部分的捐款將用於課程設計、教具製作、協會宣傳、物資管理,以及租用辦公室。這個辦公室將成為我們的運作基地,用於工作人員開會、物資儲放、志工培訓,以及作為協會的中心。目標:每年提供12場燒燙傷知識宣導活動,每年提供120人次志工培訓。

每月小額捐款,讓受傷的孩子再次綻放笑容

最後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改變的一部分。每月300元捐款讓更多的飽受燒燙傷之苦的家庭帶來溫暖,讓社會了解燒燙傷的急救方式,讓受傷的孩子們可以再次綻放笑容。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