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用藝術陪伴偏鄉兒童,發展自我價值、突破困境!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110036943號」陪伴偏鄉兒童發展自我價值,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1,300
本月已募得 NT$ 8,700
倒數 12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16T6n

台東弱勢孩子面臨的挑戰

台東大多由單親、弱勢、隔代教養家庭組成。許多家庭連基本生活都有困難,導致孩子回家後的第一件事不是念書、玩耍,而是必須要負擔更多的家務和家計,不只影響學習外更讓孩子認為賺錢比較學習重要…

回饋部落!帶弱勢孩子走出自信的道路!

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由視障者-鄭信盛於2016年發起成立,期待能回饋自己部落(台東初鹿龍過脈)的孩子,於花東推動各項藝術課程,讓孩子從中擅長喜愛的事物中找到自信,發掘自己的亮點,在愛中成長茁壯,走出一條自信、豐盛的路。

穩定服務部落孩子,看見更多可能!

協會服務不僅在台東卑南鄉初鹿部落及龍過脈部落、台東太麻里新興部落、台東海端鄉初來部落以及花蓮瑞穗鄉奇美部落,共計四個服務據點。服務至今開辦165堂藝術陪伴課程,參與孩童1,540人次,服務近65位孩子。

Give Me Five藝術陪伴加油計畫,讓孩子找到自己的起跑點!

讓孩子找到自己的起跑點!藝術陪伴藉由音樂與繪畫陪伴孩子們探索自我內在,釋放個人深層狀況改變孩子們的未來;傾聽心底話藉由繪畫與遊戲方式進行,讓孩子能放鬆自我進而表達內心;在台東打造第一間專為國高中開辦錄音編曲工程班,讓孩子從中找到興趣與自信,並習得一技之長!

小額捐款支持協會陪伴偏鄉兒童發展自我價值!

未來協會將持續用藝術陪伴偏鄉兒童,發展自我價值、突破困境!邀請你每月小額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陪伴偏鄉兒童發展自我價值!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