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物資和修繕,替偏鄉長者打造溫暖舒適的家!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愛心樹慈善會 屏府社政換字第10802871300號」替偏鄉長者打造溫暖舒適的家,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35,400
每月目標NT$60,000
已達成 59%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9hL3H4

經濟與資源落差,讓偏鄉生存不易

屏東地形狹長,因為交通不便,就業機會缺乏。在經濟發展、交通建設、教育資源上和城市地區存在著很大的落差。有能力的人青壯年人口選擇到外縣市工作生活,而因為種種原因受到限制的經濟弱勢者,只能靠著微薄的補助,打打零工,勉強維持生活。

定期關懷,讓資源到達所需之處!

社團法人屏東縣愛心樹慈善會主要服務屏東偏鄉弱勢獨居長者,包含關懷訪視、送餐、房屋修繕及喪葬安塔協助等,並成立物資轉運站,希望將資源送至公私立團體或政府無法到達之處。另更成立國小兒童晨光陪讀班,將服務深入到屏東縣的弱勢家庭。

替偏鄉長者打造溫暖舒適的家!

重度智能障礙的阿張,與70歲的兄長相依為命住在屏東縣長治鄉,隨著兩人年紀越來越大,逐漸沒有體力打掃住家環境,家中的設備壞得壞、 缺得缺,居住品質越來越糟。協會得知後,便協助兩人打掃居住環境,並提供物資及基本生活設備,讓他們有個溫暖舒適的家。

 

您的一百元,讓可以幫助到偏鄉經濟弱勢家庭,讓他們有個溫暖的避風港、不再為下一餐苦惱!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