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布可劇團」一堂表演課程, 陪伴孩子們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

捐款將100%支持「布可劇團」(南市文藝字第0281號) 陪伴孩子們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17,000
離目標尚差NT$ 14,100
本月已募得 NT$ 2,9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Ft5Y7

擦掉眼淚,陪伴孩子面對自己的恐懼

我們的演出旨在呈現孩子們所面臨的各種情況,希望透過觀看表演後,他們能有不同的思考,進而改變他們生活中的困境。我記得有一次,我們演出的主題是「霸凌」,一位小女生正在經歷類似的情況。在表演中,她淚如雨下,似乎是從表演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隨著表演的結束,她像是得到了一絲安慰,一邊鼓掌,一邊微笑著看著台上那些毛茸茸的演員老師。

從表演中,讓孩子長出自己的力量

老師回饋說她變得更快樂,也願意更積極參與班級生活。我們常常聽到老師們說:「你們的一堂課比我們講一學期還要有用!」現代孩子因為使用3C產品,如手機和平板電腦,漸漸使得對其他實體體驗顯得較不感興趣。藉由實體的表演,讓孩子們能專注並全情投入觀賞我們的演出,並從中學習到知識,在未來遇到困境都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解決。

品格教育,影響著一個孩子的一生

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父母們追求為孩子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希望他們未來能有出色的表現。然而,學業成績只是評估孩子學習成果的其中一個方面,更重要的是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正確的態度,以及對待他人的禮儀等等。對孩子來說,學業表現不應該只是唯一,品格教育才是決定孩子未來重要的關鍵,包含:同理心、誠信、感恩、自律...等,讓孩子未來成為更好的大人。

穩定支持協會運作

募款目標:透過定期定額、小額捐款,穩定支持協會至各地演出的交通費與教材費用;募款未達目標前,經費將使用於募款目標項目部分經費、及符合協會宗旨之工作項目費用。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雖然我們的服務無法帶來立即的成效,但培育下一代有好的品格以及價值觀,是我們家庭、城市、社會更甚是國家建立的基礎。一支小蠟燭的光雖然渺小,但卻可以照亮黑暗;一個孩童長出「愛」的力量,就有機會帶來改變! 

孩子們的毛茸茸老師:布可劇團

布可劇團全由志工組成,透過布偶和戲劇表演結合生命品格教育,在全台校園、社區、圖書館和其他非營利機構進行戲劇表演和師資培訓、公益演出。
截至2023年9月,布可劇團已在近1500個場地進行了近2000場演出,服務了超過55萬人次。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