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自閉症孩童能透過運動療育,健康成長!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台內團字第1050052067號)穩定服務自閉症孩童,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21,000
離目標尚差NT$ 17,800
本月已募得 NT$ 3,200
倒數 11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SN0Yp3

投入籃球課後,自閉症兒(星兒)的改變!

小棣在3年前來到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開始三重籃球班課程,剛加入籃球課程的小棣會多摀住耳朵、保持距離、不願理會,甚至會有突然急速暴跳等情況發生。但在教練、助教及志工們皆非常有耐心地引導下,讓他能夠慢慢地融入學習環境,也讓小棣未來不論是持續就學或就業都有很大的幫助,媽媽感到很開心,小棣也因此慢慢走出一條自己專屬且開闊的人生道路!

當父母老去,星兒的方向在哪裡?

當年紀漸漸變大,自閉症(星兒)孩子的爸媽最擔心的是:

「星兒孩子的未來又在何方?」若沒有社會的幫助,星兒家庭將背負沉重的經濟和心理壓力。

「希望能多陪伴孩子一天」,是多數自閉症家庭的心願。

課程不只是課程,更讓星兒們適應團體!

為了這群不容易與人互動的星兒,一群爸爸成立了「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從 103 年開始舉辦籃球課程班,並陸續發展各種體育課程如游泳、桌球、藝術等班級,與星兒定期路跑活動。
在教練與志工的用心陪伴下,讓星兒們開始訓練協調性與注意力,更能體驗從團體互動中與人交流的方法。

為星兒們打造一個友善的社會環境!

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一直致力於協助星兒讓他們擁有與社會互動的生活能力。期待能讓每一位星兒都能夠邁向自立的未來。透過各類適應體育休閒活動,包括學習、比賽、教學、交流、參訪、表演和研討,為星兒們打造一個友善的社會環境,希望能幫助更多的自閉症家庭。自106年~112年間,協會已經提供200位以上星兒,共計6,250小時的專業療育課程訓練,服務超過40,520人次以上之自閉症身心障礙者。

百元捐款為「星兒」找出「星」方向

每一份小小的支持都能帶來大大的改變。每一份小小的關懷和支持,我們可以為自閉症孩子打開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邀請你,用百元捐款,幫助孩子發展他們的潛能、提升生活技能,並促進他們在社會中的全面融入,用愛讓星兒朝「自立的未來」邁進。

星兒動起來 自閉孩童適應體育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