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屏東30位弱勢孩子,有一個營養快樂的童年!

捐款將100%支持「臺灣基督教愛豐盛全人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80022453號」讓屏東弱勢孩子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和營養豐富的食物!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60,000
離目標尚差NT$ 23,600
本月已募得 NT$ 36,4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x85044

屏東縣萬丹鄉,有一群遭逢困境的孩子

在屏東縣萬丹鄉,許多弱勢家庭面臨著多樣的挑戰。其中,隔代教養、原住民、新住民、受刑人、經濟弱勢或身心障礙者家庭的孩子,需要更多的支持與關懷,因為家庭環境的不同,他們在學校和生活中遇到了不同的困難,導致時常向學校請假、曠課,學業成績也不盡理想。

一位單親孩子,不曾有過的愛與溫暖

小林從國小二年級開始,就常常被爸爸帶去打網咖,一起在外面混到凌晨,過著時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學校老師因此帶著他到課輔班,在這裡小林終於能享用到營養美味的餐點,老師的溫柔和耐心陪伴下,讓他感受到不曾有過的愛與溫暖,也漸漸成為樂於助人的孩子,家庭環境也在老師的帶領下,有了更好的氣象。

老師,今天的點心吃什麼?

小霖是一位來自清寒家庭的孩子,父母因工作繁忙而無法時常陪伴他,使得他在學校也不善與同學相處。但在加入課輔班後,一切開始改變,在老師的鼓勵下,逐漸展現出自己的潛能。從原本不善與人溝通,轉變為一位積極負責、自信樂觀的孩子,甚至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助手,時常主動詢問老師今天點心是什麼,協助準備點心。小霖的故事也象徵了社會上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孩子,都有潛力與可能。

小額捐款,支持弱勢孩子放學有營養餐食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每月300元成為改變的一部分。您的每一份捐款都能幫助偏鄉及弱勢家庭的孩子,放學後有良好的學習環境、享用營養的餐點,使地方弱勢孩子不僅在課業上能獲得足夠的資源,也能多元學習,透過關懷陪伴使孩童們有快樂的童年。

每月3萬:協助30個屏東弱勢家庭穩定經濟

聘用工讀生及助教、專科講師鐘點費及餐點費、接送學生油費及接送費、教材、課程使用之輔助教材、小型設備、材料費,課輔班業務之行政、修繕雜支。

每月6萬:穩定支持協會運作

補助課輔班因日常營運所需之經常性費用:講座鐘點費、場地租金、水電、 電話費、郵資、網路費、書報雜誌、瓦斯費、文具及電腦耗材、茶水、文宣印刷費、器材租金及維修費、食材費、膳費、活動材料費、保險費、交通費及臨時工資與基本營運相關之支出,以協助課輔班維持穩定運作,達到30受益人數/2900受益人次。

臺灣基督教愛豐盛全人關懷協會

十年前,林牧師與外籍朋友關注到屏東萬丹鄉許多弱勢兒童的行為偏差,因此決定創立愛豐盛全人關懷協會,專門為這些孩子提供免費課後照顧,包括多元化課程,豐富孩子們的學習體驗。使命是輔導孩子們的課業、品格教育,並陪伴他們健康成長,為孩子帶來快樂的童年,提供弱勢家庭支持。至今,協會平均每月服務30位家庭,舉辦課後輔導和暑期陪讀班,參與率高達95%,顯示孩子們迫切需要我們的服務。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