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40位偏鄉兒童未來不在受限!
TOP

您的捐款已讓40位偏鄉兒童未來不在受限!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開創未來力!支持花蓮偏鄉寒假多元課程營隊】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08500 元,在2023-01-01 ~ 2023-02-28,全數用在讓40位偏鄉兒童未來不在受限!!

➤➤ 專案成果分享:

十天的營隊活動,最辛苦的是助教和隊輔,營隊活動相處中,他們感受到孩子們的天真、可愛和單純的愛。即便每天活動結束後,還要帶著疲備的身體開會、預備;但他們仍舊盡心盡力完成任務。

另外,我們非常感謝家長們的配合及肯定。在這段期間,孩子們經歷了很多有意義的活動和學習,並且在老師和隊輔們的共同努力下,寒假生活營隊活動順利進行。同時,我們也非常感謝家長們對我們的包容。我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在家長和朋友們的支持下,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此外,還要感謝那些一直默默支持我們並為我們奉獻的朋友。你們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們和孩子們的生命再次被豐富。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孩子們提供更好的學習和成長環境。

 #祝福我們每個人2023年恩福滿滿~                                 

       

➤➤ 公益專員心得:
感謝大家的支持,讓花蓮孩子能在寒假有一個好的學習成長環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