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一起穩定支持全台在地深耕,卻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

我們承諾所有捐款 100% 都將直接用於支持500家以上微型社福,包含填補微型社福每月募款不足、財會與律師支持等後勤計畫及其他微型社福力所不能之處。

https://510.org.tw/donations?categoryId=0

款項100%用於各項支持

邀請您以每月百元捐款支持全台500家微型社福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3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