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5戶新竹、苗栗的聽損兒做好入學準備!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5戶新竹、苗栗的聽損兒做好入學準備!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賴韻汝~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譜出生命的練習曲,支持聽損兒的早療課程】 已經由社團法人新竹市聲暉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82500 元,在2023-03-01 ~ 2023-10-31,全數用在支持5戶新竹、苗栗的聽損兒做好入學準備!!

➤➤ 專案成果分享:

112年的團體班,就在微涼的秋意中圓滿落幕了。在長達8個月的團體班中,治療師、聽損兒及其家庭、社工及志工一起度過了最特別的時光,共同合作、互相學習、彼此鼓勵,從中看見聽損兒的收穫、蛻變及成長,這些或大或小的轉變,我們看了都好感動。
社團法人新竹市聲暉協會長年以來致力於聽損兒的口語教育,培養良好的溝通能力並期望其能夠順利融入校園與社會的團體生活。不過觀察發現,許多孩子進入幼兒園後,因缺乏與同儕的互動經驗,所以在人際上顯得較為退縮,因此協會開設早療團體班的課程,幫助聽損兒增進社會互動技巧,以順利銜接幼兒園與國小。今年辦理的團體班課程,主要邀請園藝治療師兼藝術老師-陳慧穎老師及擁有豐富早療經驗兼專業手語老師-林慧芳老師,共同設計主題課程及延伸的活動,同一主題會在不同週的課程間互相連結,銜接上一週的活動內容,讓聽損兒能夠由不同的角度與方式認識老師們想要傳達的知識、意義與內涵,拓展多元視野,並練習回想當下的活動與主題有著什麼樣的關聯?又與前一堂課程有著什麼樣的連結呢?這些都是值得孩子反思的內容,並同時能夠訓練思考的完整度與脈絡性。我們看見老師們的用心,在此同時,聽損兒與其家庭也都不斷成長著。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專案的支持,也期待大家可以持續關注協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