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15位孤獨長者透過物資和陪伴,擁有基本的生活品質、安心終老!
TOP

您的捐款已讓15位孤獨長者透過物資和陪伴,擁有基本的生活品質、安心終老!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宜蘭失依長者物資募集】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42500 元,在2023-02-01 ~ 2023-04-30,全數用在讓15位孤獨長者透過物資和陪伴,擁有基本的生活品質、安心終老!!

➤➤ 專案成果分享:
蓮記協會深入探訪各地養護院(幼兒、老人、動物之家…),在參訪中看見需求,認識到安置機構中無家庭支持力(如阿龍)或家庭支持力薄弱處境的弱勢者,便開始用每季一次的方式為他們募集所需,像失去行動能力者需要的成人尿布、吞嚥能力退化需要的食物增稠劑、管灌進食需要的營養奶粉、留置管路者預防感染需要的蔓越莓錠來加強保護…等,以集結善友的愛心物資來傳達關懷,或許他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們是誰,但相信他一定能感受世界對他的友善與溫暖。112年第一季愛心物資已全數送達。

➤➤ 公益專員心得:
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孤獨長者們能擁有基本生活品質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