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身障孩子透過天使盃棒球盃賽發光發熱,燃燒棒球魂!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身障孩子透過天使盃棒球盃賽發光發熱,燃燒棒球魂!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洪韻筑~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天使盃!支持身障孩子的棒球賽】 已經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20900 元,在2022-11-20 全數用在支持身障孩子透過天使盃棒球盃賽發光發熱,燃燒棒球魂!!

➤➤ 專案成果分享: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與「高雄市大崗山國際青年商會」共同主辦的「第三屆天使盃公益特教棒球賽暨揪崗心園遊會」,11 月 20 日在高雄市路竹科學園區棒壘球場圓滿落幕,今年的參賽的五支隊伍分別是:來自「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的仁特好棒棒棒球隊、來自「高雄市立成功特殊教育學校」的成功打擊棒球隊 、來自「高雄市立楠梓特殊學校」的楠特小英雄棒球隊、來自「高雄市立高雄特殊教育學校」的高特紅不讓棒球隊以及由「曦望語言治療所」帶隊的的希望小太陽棒球隊 。
活動中,孩子們積極參與,開心打擊,快樂跑壘,讓大家看到了最棒的一面,老師們與家長們紛紛帶著激動和笑容加油,這場活動讓他們體驗到棒球帶來的樂趣。沒有比賽的隊伍在老師或著家長的陪同下去逛園遊會,大小朋友都很開心。
賽事結束後,為嘉獎孩子們付出的努力,每個隊伍獲得優勝獎狀外,每一位孩子都是今天的 MVP,由主辦單位頒發獎牌及獎品。賽後,選手、老師及家人們互相分享喜悅,一同拍下大合照,記錄今天的感動,期待明年再見。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專案的支持~如果你認同這個協會的理念,也歡迎用小額捐款每月支持他們!

立即支持:https://510.org.tw/donations/4Armd4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