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陪伴彰化8位視損孩童改善學習障礙,提升人際互動能力!
TOP

您的捐款已陪伴彰化8位視損孩童改善學習障礙,提升人際互動能力!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彰化視覺損傷孩童復健計畫】 已經由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65200 元,在2022-11-01 ~ 2023-04-30,全數用在陪伴彰化8位視損孩童改善學習障礙,提升人際互動能力!!

➤➤ 專案成果分享: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我們是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協會將代表參與本次「彰化視覺損傷孩童復健計畫」的孩子與家長們,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謝謝您的愛心捐款,讓我們的計畫能夠順利進行,也讓視障孩子們能夠有機會克服先天的不公平,降低視覺障礙對生活以及學習方面所帶來的衝擊。

彤彤患有阿姆斯壯症候群,這是一種染色體基因變異引發的罕見疾病,會逐步奪走患者的視力、聽力,連帶也可能會造成患者出現嚴重肥胖、糖尿病等。為了降低疾病帶來的後患以及減緩病情的加重,小小年紀的她在生活上都需要比其他孩子更加自律。                        
彤彤目前處於低視能狀態,還未完全退化成全盲。但在今年的視知覺復健過程中,老師發現彤彤的視力退化的很快,不排除退化成全盲的可能性。為了應對未來在生活中所要面對的危機,老師也努力帶著彤彤用殘存的視力去訓練物體辨識能力與精細動作,也鼓勵著家長陪伴著孩子開始接觸點字與白手杖。社工也積極提供資源來讓彤彤可以順利學習點字與定向行動,提供給彤彤全方位學習的服務,讓家長不過於焦慮。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讓視損孩童可以改善學習障礙!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