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星兒籃球營」運作三個月,讓自閉症兒也有機會被團體接納!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星兒籃球營」運作三個月,讓自閉症兒也有機會被團體接納!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韻筑~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起和自閉症兒爸爸在場邊喝】 已經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30800 元,在2022-09-16 ~ 2022-12-31,全數用在「星兒籃球營」,讓自閉症兒也有機會被團體接納!!

➤➤ 專案成果分享:

本次專案活動服務對象乃以自閉症孩童〈以下簡稱“星兒”〉為主,不分性別、障礙程度、年齡及肢體狀況,完全開放給有需要的星兒們參與及學習,此期參加星兒計有35位星兒,同時過程中也開放志工夥伴們報名參加協助,期望能透過團體的籃球訓練課程及志工伙伴們的互動接觸,提高星兒們的社會參與及互動表達溝通能力,執行過程中,多數星兒們皆能完全投入,遵循主課教練的各項籃球訓練內容;另在志工伙伴們的協助下,星兒們除對口令的認知能力逐漸加強,且對於第一次接觸志工的融合度也有逐漸增高的趨勢,對於星兒內在心理素質的建構及外在團體社會的融入均有很大的幫助,星兒家長們也對此項的課程有高度的認同及支持,效果甚鉅。


謝謝每一個捐款支持的夥伴!也期待大家能夠持續支持~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