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40位台南弱勢孩童課後照顧班中晚餐,讓他們能吃飽有活力學習成長!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40位台南弱勢孩童課後照顧班中晚餐,讓他們能吃飽有活力學習成長!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台南弱勢孩童課輔班餐費】 已經由「社團法人臺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95900 元,在2021-09-01 ~ 2022-01-31,全數用在支持40位台南弱勢孩童課後照顧班中晚餐,讓他們能吃飽有活力學習成長!!

➤➤ 專案成果分享:

社團法人臺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服務臺南市中西區弱勢兒童及青少年為主,免費提供課後輔導、品格教育及才藝學習。除有輔導老師協助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之外,每週安排生活品格、多元音樂才藝課程,建立孩子正確的價值觀。由於看到安南區極大的需要,我們在105年開始了安南陪讀班的工作,持續至今,每年孩子數目持續增加,在資源實在有限的狀況下,要提供豐富又符合成長需要營養的餐食常顯吃力。謝謝每一個捐款人的支持使我們能有更多餐食經費用在孩子身上,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國中生放學後常已經飢腸轆轆,能有一鍋熱湯及飯菜等著他們,看見孩子每一餐後滿足的笑容,我們真的滿心感激一起夢想提供這麼好的平台及所有愛心人士的捐贈,幫助我們一起滿足孩子的需要,豐富孩子的生命。

專案執行期間,我們周一至週五固定提供40人份的晚餐,服務人次為4160。

ihope愛希望堅持以愛來教育孩子,用鼓勵取代責備,讓孩子儘管出生於弱勢家庭,仍能感覺被愛,明白自己人生的價值。

2021由於疫情持續不穩定,微型社福募款愈發困難,物價今年也上漲到很有感!但孩子的需要沒有減少,反之我們看見更多家庭經濟或物資上都面臨更艱鉅的挑戰。我們希望在六月份能開始下一個募款方案,持續幫助我們提供弱勢兒童青少年生活中的各樣需求,不僅是餐食方面,而是能在生活中更全面的幫助他們。

➤➤ 經費使用與服務人數說明


➤➤ 公益專員檢核表:

➜➜「公益專員心得」

兩次拜訪協會,在聽協會的夥伴分享中看見協會很認真致力於服務當地的孩子,也期待能夠在日常的照顧中影響他們。
如果大家願意,也可以定期定額支持他們喔!
立即小額捐款穩定支持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