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陪伴視障長者學習多元課程,減緩健康及社交問題!
TOP

您的捐款已陪伴視障長者學習多元課程,減緩健康及社交問題!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供園藝及多元課程,讓視障長者延緩退化】 已經由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24400 元,在2023-08-01 ~ 2023-11-30,全數用在陪伴視障長者學習多元課程,減緩健康及社交問題!!

➤➤ 專案成果分享:
我們所積極辦理的花藝及陶藝課程也為了要讓視障者明白看不見不代表不能欣賞美麗的事物,他們依舊能利用觸覺及嗅覺等其他感官,來感受自然藝術媒材的創作樂趣,特別的是,學員也向我們回饋花藝課的作品帶回家後,讓他們在家裡也可以有事做了!照顧花草讓他們的平淡的日常生活多一份快樂。甚至學員們在課後也會一起討論植物話題,並且一起團購買植物呢!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讓視障長者願意走出家門,體驗不同的課程、與更多人敞開心房互動~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