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藉由多元課程,陪伴身障大孩子掌握生活技能、建立自信!
TOP

您的捐款已藉由多元課程,陪伴身障大孩子掌握生活技能、建立自信!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力更生!支持6位身心障礙大孩子多元陪伴課】 已經由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50600 元,在2023-09-01 ~ 2023-12-31,全數用在藉由多元課程,陪伴身障大孩子掌握生活技能、建立自信!!

➤➤ 專案成果分享:愛無礙協會於112年度持續提供專業照顧,服務6位家庭功能失調且未能融入勞動市場的成年心智障礙者。透過烘焙和健行課程,我們擴展學員的知識領域,同時強化其生活自理及社交能力,並透過多元化活動促進其技能和態度的成長,以支持他們的自我教育。此外,我們的服務也提供了照顧者必要的休息時間。

我們的烘焙課程不僅教授多種烘焙技術,還包括衛生習慣的培養和環境清潔消毒,進而提升學員的自我照顧能力。在112年,我們成功推出了蛋黃酥和鳳梨酥等節日禮盒,並通過食品安全衛生的檢查,贏得了廣泛的市場接受,為參與者帶來了實質的獎勵。

另外,我們的社區健行活動由一位單親母親擔任教師,她不僅照顧有多重障礙的孩子和家中長者,還擁有居服員的資格。在社工的評估和陪伴下,她帶領學員探索社區並親近大自然,同時增強體質。我們欣喜地見證了一位行動不便學員的進步,他在專業老師的引導下,從最初步行數百公尺便需休息到現在能走四至五公里,並持續進步,這不僅是學員的成就,也是家長和我們的喜悅。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陪伴身障大孩子自立生活!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