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台中身心障礙者學習一技之長,培養自立生活能力!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府社團字第1347號)培養身心障礙者一技之長,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5,000
離目標尚差NT$ 30,200
本月已募得 NT$ 4,800
倒數 11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SJUhf1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孩子怎麼辦?

每一個身心障礙家長都有類似的擔憂:「孩子,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希望你也能過得很好。」尤其當年歲漸長,體力日減,這份擔憂變得更加迫切。我們看到了這些身心障礙的大孩子,在學校畢業後,因身體不佳,家長無力管教或是沒有學習管道,長期待在家中,或在社會角落裡徘徊,這不僅是一個家庭的問題,更是社會需要共同面對的課題。每一個孩子,無論身、心靈的挑戰如何,都應該有尊嚴的生活。

一個小小的步伐,引領向前的力量

有一位特別的孩子,名叫小安。他曾經因不受控的行為而受到孤立,他的家庭也經歷了挫敗和疲憊,但在我們的擁抱中,一切開始轉變。這裡不僅提供他學習,還塑造了他成為改變的力量。從代工到烘焙,每項技能都成為他自信的基石。現在的小安,已經是個鼓舞人心的「小老師」,他的進步證明了心智障礙者無限的潛能和成為正面影響力的能力,只要不放棄每個孩子都能有屬於自己的成就!

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協會長期關懷身心障礙大孩子,提供各種服務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包含:愛無礙佰渡工坊照顧心智障礙者、特教學童暑期夏令營,讓孩子們有快樂時光,家長也能得到喘息。此外,我們致力於提升身心障礙者的工作技能,給予實習和培訓機會。

網紅六一遛阿寬以實際行動邀請大家關注支持愛無礙

每月3萬:穩定支持協會運作

每一份捐款都是對這些特殊孩子未來的投資。使協會能夠在接下來的一年中穩定提供服務,用於支持這些活動,包括社工老師的薪資、課程活動費用、基本的水電支出等。讓我們一起,為大孩子編織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未來。

小額捐款,點燃希望共築自立之夢!

最後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改變的一部分。支持他們學習專業技能,走向自立的生活,目標是提供這些大孩子一個全方位的成長環境。從身體鍛煉到精神成長,從學習獨立到融入社會,每一項活動都旨在培養他們的自信與獨立性。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編織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未來!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