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長者透過樂器成果表演展現自我,重拾自信心!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長者透過樂器成果表演展現自我,重拾自信心!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拾自信!支持彰化200位長者樂器成果】 已經由彰化縣花壇鄉橋頭社區發展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55700 元,在2023-12-01 ~ 2023-12-31,全數用在支持長者透過樂器成果表演展現自我,重拾自信心!!

➤➤ 專案成果分享:

112.12.24平安夜於員林演藝廳舉辦聯合成果發表,現場總人數約800人,當中表演長輩共計254人(花壇橋頭社區、埔鹽埔鹽社區、溪湖田中社區、二水源泉社區、溪州潮洋社區、員林源潭社區、田中中潭社區、田中頂潭社區、田尾北曾社區、線西鄉老人會、員榮醫院C級巷弄站、安泰診所C級巷弄站,共12個單位),以上單位一同感謝捐款人贊助,讓大家有生之年站在專業的舞台上。並在活動結束後,由工作人員扮演聖誕老公公發送聖誕小禮物一同歡樂。

活動進行中,有一名近90歲老翁,在舞台上表演中,淚流滿面的表演,工作人員及時上前為老翁擦拭淚水,表演後詢問老翁發生了什麼事情,老翁表示活到這個歲數,竟有機會在這樣的舞台上表演感到非常的感動,不知不覺就哭了出來。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讓長輩能過透過上台演出,重新找回生命的意義!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