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透過課程幫助社福團體以及民眾,治療且預防憂鬱症、焦慮症
TOP

您的捐款已透過課程幫助社福團體以及民眾,治療且預防憂鬱症、焦慮症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緩壓力!支持7個社福團體與120位民眾身心照顧課】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25100 元,在2023-08-01 ~ 2023-09-30,全數用在透過課程幫助社福團體以及民眾,治療且預防憂鬱症、焦慮症!

➤➤ 專案成果分享:

第二屆好好課程針對「身心關照」、「生命教育」兩大主題,提供日常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到的紓壓課程,從根本上讓親子認識生命,了解生命可貴性的生命教育課程!
本次優先選擇微型社服或支持微型社服單位作為講師,授課單位有台灣園藝輔助治療協會、社團法人愛兔協會、社團法人桃園綠之園多元繪本延伸發展學會、AROMAFONDA芳療品牌、長青木心理諮商所創意總監黎美光老師。透過課程幫助需要的人時,能夠回饋給這些授課的社福團體,成功落實善的循環。謝謝大家願意為這個議題一同努力、付出!

未來理善藝聚空間將會持續舉辦這樣籌辦形式的好好課程,並涉略更多的議題接觸更多微型社福。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讓需要的夥伴有機會學習舒壓,預防憂鬱、焦慮症!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