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一同關心弱勢孩子的暑假陪伴與照顧,讓弱勢孩子的暑假不空白!
TOP

您的捐款已一同關心弱勢孩子的暑假陪伴與照顧,讓弱勢孩子的暑假不空白!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洪韻筑~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持25位台南弱勢孩童品格夏令】 已經由臺南市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57300 元,在2023-07-01 ~ 2023-07-31,全數用在一同關心弱勢孩子的暑假陪伴與照顧,讓弱勢孩子的暑假不空白!!

➤➤ 專案成果分享:
蒲公英協今年會為關懷的孩子們舉辦了兩天的夏令營會。我們希望讓孩子在做中學、玩中學,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參與引發對生活探索的好奇心,透過遊戲結合品格教育,讓孩子們在玩樂當中找到自我價值、在活動中找到生命的陪伴、找到團體生活的樂趣。

活動當天我們來到曾文水庫的「趣淘漫旅」,首站是要體驗高達五層樓的擎空塔台。有些孩子看到非常興奮馬上就衝去排隊,但也有些孩子露出擔憂害怕的表情。本次協會辦理營會的主題是「勇氣」,目的是希望孩子們能夠透過「合理冒險訓練」,挑戰自我建立個人自信。過程中老師們都不斷的鼓勵所有孩子、也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老師!我成功了!我可以爬到那麼高喔。」
「老師!我有從五層樓高跳下來喔!」
「老師!高空繩索一開始看好可怕,但是滑下來好涼、好舒服,我玩了五次喔。」
在活動結束後,孩子們紛紛得向老師炫耀自己的戰績。

稍作休息後,下午就是孩子們最期待的飯店的泳池設施,炎炎夏熱,孩子們都迫不及待的泡進泳池中。飯店內還有各樣有趣的設施,每個孩子們都玩得非常開心。

晚上協會為孩子舉辦晚會,透過遊戲、機智搶答、還有戲劇表演,主題都是環繞在「勇氣」,勇氣並非無所畏懼,懂得拒絕不好的事也是勇敢得表現,希望讓孩子們在學校及生活中也能夠有勇於說不的勇氣。

第二天的活動是帶孩子遊戲闖關及冒險體驗,讓孩子們學習團隊合作才、遇到問題懂得尋求各樣的資源。下午活動透過DIY手作課程,也讓孩子們從活動中培養耐心、專心、細心並擴展孩子的視野。
營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孩子們從小就學習正確的價值觀,每一個活動結束後及用餐前,老師們不斷的提醒孩子們,我們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是,是因為有許多人地幫助,讓孩子們從小要學習感謝、常懷感恩的心。

協會已經持續六年舉辦暑期品格成長營。看到這群原本缺乏的孩子在這個充滿愛的環境逐漸成長,越來越懂事、替他人著想,越來越有自信心,展露出喜悅的笑臉也讓協會老師們感到安慰。

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
我們是一群希望藉著一己之力,集結每一位願意擺上的人,一起來幫助這群社會角落的孩子及社區老人及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幫助他們提升生活基本品質,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內心是領受到溫暖關懷的,讓我們的愛永不止息,讓我們一起盡一份社會責任,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老人,弱勢家庭,讓他們在生活中能夠持續走下去。

再次感謝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對本次活動的幫忙贊助,募款;謝謝每一位為著這一次活動募款的人,因著你們的愛和付出,讓這群孩子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多份愛。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對於專案的支持,如果你也認同協會在做的事情,也邀請你用更長期穩定的方式支持協會運作!

點擊立即支持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