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基本民生物資,讓弱勢家庭度過難關!

捐款將100%支持「臺南市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 社團字第105777481號」提供基本民生物資,讓弱勢家庭度過難關!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700
本月已募得 NT$ 27,3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ltrpo2

家庭經濟低落、缺乏教育功能

許多弱勢家庭的父母因從事勞力工作,工作時間長,因此較難陪伴或提供給孩子更多的學習資源,而孩子甚至沒有穩定的三餐。 在課業上挫敗使孩子的自信心低落,也影響人際發展,於是他們可能用挑戰規範、唱反調等行為引起家長、老師關注。

定期關懷訪視,建立弱勢孩子的自信心!

台南市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是一群希望藉著一己之力,來幫助這群社會角落的孩子及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幫助他們提升生活基本品質,建立他們的自信心。 協會透過關懷訪視協助孩子得到經濟補助,同時也固定發放物資,並提供急難救助金給發生急難事件的家庭。另外更舉辦假日輔導課程與品格教育夏令營,陪伴孩子度過最重要的成長階段。

提供基本民生物資與關懷,讓弱勢家庭度過難關!

小千出生時媽媽就離家出走,原本有工作有穩定收入的爸爸,因一場車禍傷及腦部,生活都需要仰賴輔具,求職也處處碰壁。 協會持續關懷小千二年了,現在的小千常常成為老師上課的小幫手,也會幫忙協調其他孩子之間的衝突,透過協會持續對這個家庭的關懷與陪伴,小千的臉上又漸漸找回了這年紀該有的笑容了! 邀請您一同陪伴弱勢孩子平安快樂地長大!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