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藉由口語治療訓練課程,幫助聽損者提升與他人交談互動的機會。
TOP

您的捐款已藉由口語治療訓練課程,幫助聽損者提升與他人交談互動的機會。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新聽見世界的聲音!支持6位台中 聽損者口語治療課】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83100 元,在2023-07-01 ~ 2023-10-31,全數用在藉由口語治療訓練課程,幫助聽損者提升與他人交談互動的機會。!

➤➤ 專案成果分享:
感謝台灣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及捐款人,讓5位聽損者在口語治療課程中提升了願意開口說話的意願,增強自信心。治療老師的角色主要在幫助他們和別人溝通,理解符號與語言,積極協助發音、理解文字內容,建構孩子跟外界的聯絡橋樑,協助孩子形塑跟外界的關係等。在聽人的世界中認為發音及構音並不困難,但對聽損者卻是很大的挑戰,配戴助聽器或裝置人工電子耳雖可以聽見聲音,但聽見的聲音和聽人所聽到的是完全不同,所以表達的發音出及構音也較不清晰。5位聽損者的家長也積極配合協助複習,讓孩子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練習表達,經訪談後學校老師及職場主管表示,願意開口表達的意願提升許多,除非是較難的發音或經過幾次表達對方仍聽不懂,才會以文字溝通,如能有效溝通才能在人際關係與人相處融洽不孤單。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讓聽損者可以提升與人溝通互動的機會!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