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支持2位精障者的工作機會與30位病友的農耕體驗!
TOP

您的捐款已支持2位精障者的工作機會與30位病友的農耕體驗!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良耕作、實踐生命:支持病友成為農友】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08600 元,在2023-04-01 ~ 2023-06-30,全數用在支持2位精障者的工作機會與30位病友的農耕體驗!!

➤➤ 專案成果分享:

這個季度,我們結合協會的另外一個據點-會所,邀請會所內的會員能夠來到農場這邊活動,認識我們協會的根,接觸城市中少有的土地。專案開始前至專案初期都在各個單位宣傳,新竹縣的康復之家與社區復健中心和各大醫院精神科。希望多招募些會員來農場和我們一起認識香草花卉,然而,隨著天氣炎熱,後續願意來農場協作的人更少了些,可即使如此,我們仍增加了兩位兼職夥伴一起來農場打拼,受到天氣、藥物、疾病的影響,他們未必能夠天天都來,但在低潮過後,這裡仍歡迎他們回來共同打理農場。另外,很感謝有這麼多的款項願意挹注在我們的夥伴身上,協會想讓夥伴們有一份工作,能換取薪水,可我們終究是非營利組織,能支應的人數和工作時數相當有限。有了大家的支持,我們就更有餘裕能提供工作機會與培訓,讓精障者可以重新回到就業市場裡面。
其中一位夥伴隨著身心狀態的起伏,在農場來來去去好一段時間,我們配合很久,知道他有能耐做好農場工作,甚至在外單位參訪時,還協助帶領大家參觀農場,介紹香草花卉、雞舍,參觀者們對他熱情地介紹讚譽有加。我們對他也很有信心,鼓勵他拾起這樣的成功經驗,相信自己可以做好工作。

➤➤ 公益專員心得:
非常謝謝大家對於公益專案的支持,也邀請您可以透過定期定額,每月小額但穩定支持協會運作!

https://510.org.tw/donations/9k84S1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