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7位視覺損傷孩童透過課程改善發展遲緩與學習障礙
TOP

您的捐款已讓7位視覺損傷孩童透過課程改善發展遲緩與學習障礙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anna~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覺復健計畫!陪伴視損孩童找回方】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72800 元,在2023-03-01 ~ 2023-08-01,全數用在讓7位視覺損傷孩童透過課程改善發展遲緩與學習障礙!

➤➤ 專案成果分享:
視障生透過視知覺訓練後,提升視覺注意力並在手部精細動作及方向定位上能有進步,這需長期的訓練累積經驗,透過老師指導,家長回去後能讓孩子繼續練習,使孩子能有不斷的進步,雖然在訓練當中有孩子偶有自傷或咬人的行為,但老師都能克服不放棄。未來我們會持續進行,使視障生可以受益。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讓視覺損傷孩童可以改善學習障礙!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