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陪伴視覺障礙兒童走出陰霾、看見未來的希望!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台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 府社團字第1187號」陪伴視覺障礙兒童走出陰霾、看見未來的希望!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8,400
本月已募得 NT$ 21,6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Qk8yO4

來協會後阿堡的變化

「阿堡、阿堡!」男孩正向老師表達他願意當那位演唱英文歌曲的學生。難以想像他初來乍到協會時,雖然總是笑咪咪的卻無法說出有意義的字句。

阿堡到臺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已有6年時間,他因為先天病症,導致視覺上的發育不良,不幸的是他還患有先天法絡四重症,並也是腦性麻痺患者,造成智力發展低落,所以雖然已是國中的年齡,但行為仍像個小學生。

從害羞到主動!陪伴的力量

透過英文歌唱課程,協會幫助了開朗的阿堡找到屬於他的亮點。起初,他不太敢開口說話,但經過三年的學習,現在他能夠連續說出句子,並在課堂上主動唱歌給同學們聽。

台中視障者關懷協會挺身而出!

台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是由一群視障生家長於民國90年創辦,因深切感受到視障生在教育、醫療不足與缺乏社會支持,期待透過協會來改善視障者的處境,幫助這些視障者及其家庭能夠獲得支持,走出陰霾迎向陽光,看到未來的希望。

視障生遇到的挑戰

視障生包括全盲、低視力和視覺多重障礙者。他們在學習上面臨較大的困難,尤其是視覺多重障礙者,因為他們不僅有視覺問題,還可能有其他身體、心理、智力或感官上的障礙。台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致力於照顧中部地區的視障生,讓視障者也有權享有正常的生活,擁有與大家一樣的權益和機會。

協會提供多元課程幫助視障者及其家庭

臺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提供多種課程給視障者:英文課程增進語言能力和自信心;親子美勞課程促進手部觸覺和肌肉發展,加深親子關係;太鼓課程活化腦部和手部,促進自發性身體活動,達到身心調節效果。

小額捐款支持協會幫助台中視障孩子

一起用小額捐款,化作大大的力量,穩定支持社團法人台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讓視障孩子可以持續刺激腦部與手部肌肉發展,快樂學習成長、建立自信心!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