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提供苗栗47位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寒假的照顧輔導!
TOP

您的捐款已提供苗栗47位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寒假的照顧輔導!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江幸蓉~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栗弱勢孩童不孤單!寒假陪伴學習計】 已經由社團法人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完整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19100 元,在2023-02-01 ~ 2023-02-10,全數用在提供苗栗47位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寒假的照顧輔導!!

➤➤ 專案成果分享:

感謝各界捐款人的愛心善舉,「苗栗弱勢孩童不孤單!寒假陪伴學習計畫」已於112年2月10日完成專案執行。彩虹希望之家提供弱勢家庭國小學童免費寒假生活照顧輔導服務,共計服務49名孩童,總計服務388人次,本次專案彌補了師資鐘點費的不足,讓學童能夠獲得穩定的師資提供學童教導,亦也讓因工作或不識字無法提供孩童課業教導的弱勢家庭家長能獲得協助。


彩虹希望之家在地深耕15年餘,機構在國小弱勢家庭學童課後照顧輔導服務上不遺餘力,即使面臨疫情的衝擊以及機構場地的變更,我們的服務同樣不間斷。通霄在地目前僅彩虹希望之家為唯一提供弱勢家庭學童免費課後照顧輔導服務的機構,我們也努力著不依靠公部門經費,勇敢尋求財務自主。期望未來能籌募到足夠經費,以持續提供弱勢家庭孩童的學習服務,讓通霄在地的弱勢家庭兒童能獲得穩定的學習資源。

➤➤ 公益專員心得:
謝謝大家支持苗栗通宵的弱勢孩童,寒假能獲得穩定的陪伴和學習❤️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