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 補足鄉村弱勢孩童的營養照顧,支持他們健康成長!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府社行宇第 1120139333號)支持偏鄉兒童的營養餐食,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4,800
本月已募得 NT$ 15,200
倒數 11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Zr9y04

重建信任,愛加倍課輔班成為小美的避風港

從小目睹家暴的小美,因為創傷所以和人群總是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也不在意規範。為了改善小美的課業與人際關係,課輔班老師每天早上叫她起床上學。

而課輔班的點心是小美最關注的焦點,她後來也才說出心裡話:「媽媽都很晚才回家,我都要餓肚子很久,所以我要吃飽回去才不會餓」。 透過點心的供應,除了避免小美飢餓外,同時也解決了家長因工作無法提早回來準備晚餐的困擾。

苗栗愛加倍,照亮苗栗弱勢孩子的未來

苗栗通霄鎮地處偏鄉,青壯年人口的外移、偏鄉人口的老化,造成家庭結構的改變。許多新住民、單親、隔代教養等弱勢家庭的學童缺乏家庭的妥善照顧以及學習資源不足,因為看見很多在苗栗地區跟小美有一樣需求的孩子,社團法人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在96年正式籌辦兒童課後照顧中心-彩虹希望之家,已經服務超過14個年頭。

讓孩子在溫暖環境中快樂成長!

協會針對鄉村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提供多元的生活照顧、學習輔導與才藝訓練、心理輔導等服務,也提供孩子們的家長關懷訪視、親職教育、資源連結(含民生物資募集/配送)等完整、貼心的支持服務。

讓愛延續,持續為弱勢孩子點燈!

苗栗愛加倍在社會昏暗的角落裡點燃了一根蠟燭,尋找、扶助、引導無助的弱勢孩子走向希望的未來,期待讓孩子們可以在溫暖的環境裡快樂成長。

小額捐款支持苗栗弱勢孩童營養與學習需求

邀請你每月小額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支持這些弱勢孩童的營養照顧!你的小額捐款將能幫助他們獲得健康的飲食,讓他們有更好的發展機會。一點點的愛心,對他們來說意義非凡。讓我們一起為這些孩子們帶來希望和溫暖!

夢想餐車帶給苗栗縣愛加倍社區關懷協會的孩子溫暖與愛心

相關媒體報導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