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募集50個嘉義清寒弱勢家庭年菜,讓他們能夠心暖暖過好年!
TOP

您的捐款已募集50個嘉義清寒弱勢家庭年菜,讓他們能夠心暖暖過好年!

哈囉~大家好!我是公益募款專案的主責人羿君~

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您過去支持的【一起夢想-嘉義50戶弱勢家庭年菜募集計】 已經由社團法人台灣逆風高飛AO社區服務協會完成囉~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 ,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 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點此觀看專案結案資訊

➤➤ 專案結案資訊:
累積大家的愛心,總計募得 89800 元,在2023-01-01 ~ 2023-01-31,全數用在募集50個嘉義清寒弱勢家庭年菜,讓他們能夠心暖暖過好年!!

➤➤ 專案成果分享:
今年「社團法人台灣逆風高飛AO社區服務協會」為嘉義地區50戶脆弱家庭募集年菜禮盒,贈與活動在1/8(日)上午十點於協會舉辦,當天來了40多戶的家庭,現場熱鬧非凡,協會也為來參加的孩子們準備了手作餅乾的活動讓來參與的家庭不僅僅是領年菜而已,而是藉年菜活動進一步來關心這些家庭。
活動結束後的下午協會也請志工們為無法自行前來的長輩發送年菜,讓愛心不因交通受攔阻。

➤➤ 公益專員心得:
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嘉義弱勢家庭能在過年吃飽飽,展開溫暖又幸福的一年!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