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減少城鄉資源落差——支持偏鄉教育,改善弱勢孩童學習困境!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台灣逆風高飛AO社區服務協會」(台內團字1080066087號)補足嘉義偏鄉孩童教育落差,提供穩定學習資源!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3,200
本月已募得 NT$ 16,8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8cBs32

像刺蝟一樣受傷的孩子

小易和小庭都來自單親家庭,小易有過動傾向,常常難以控制自己的行為,例如突然大吼大叫、亂走、騷擾同學等,這些行為讓老師感到困擾並批評他。小庭則經常不願意完成作業,甚至會塗改連絡簿,即使被發現了也不承認,或者找各種藉口逃避責任。那時的他們像刺蝟一樣,對老師的問題常答非所問,對學習毫無興趣。

從自卑到自信:小易和小庭成長與改變

在課輔班老師耐心的陪伴和引導下,有了明顯的改變。現在的小易雖還會有偶爾失控的情況,但在課堂上他會認真的聽,積極參與課程活動;小庭更是成為課輔老師的小幫手,會照顧低年級的學妹,也不再隨意說謊,也會乖乖完成作業。以往看到外國人就自卑不敢開口,現在的他們很有自信,即使沒法說出流利的英語,但敢主動去搭話,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和對方溝通。

用生命陪伴生命,填補孩子童年空白!

缺乏家庭支持的孩子,在沒有課輔班輔導課業、課輔老師的陪伴支持,容易跟不上學習的進度,產生自我放棄,甚至走上歧路。課輔班不只是課業的指導,更是生命的陪伴。藉由陪伴補足父母親不在身邊的缺憾、補足家庭照顧上的缺乏,也帶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透過教育和陪伴預防孩子的偏差行為,降低犯罪率的產生,減少社會負擔。

陪伴孩子勇敢地克服逆境,展翅高飛

社團法人台灣逆風高飛AO社區服務協會宗旨為:本著全齡化關懷,付出愛,增強信心,帶來盼望的信念,在偏鄉服務弱勢族群、兒童、青少年、青年、家庭、婦女及老人。透過體驗教育培育全齡化的國人,成為脫離代代貧窮循環的新世代領袖,勇敢衝破逆境,展翅翱翔。並推動社會福利、弱勢家庭兒少課後陪讀、老人關懷、急難救助、救災、志願服務、寒暑假營隊、公益慈善等相關活動,促進與其他社會福利團體交流、觀摩及學習。

小額捐款補足嘉義偏鄉孩童教育落差

邀請您一起以每天10元小額捐款!支持偏鄉教育,改善弱勢孩童學習困境!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