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台灣社區互助照顧行動協會」 - 2024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 協會大小事 ◉◉

今天平和教保中心太陽班的孩子們和老師親手收成了這些豐美的大萵苣!

從最初的小菜苗,一路種植到現在,每一步的學習和成長都是那麼珍貴。看著孩子們那興奮的眼神,我們發現實際的種植課程,更是培養了他們的耐心和責任感。這塊小小的土地,孕育著無限的可能性和孩子們的成長。

感謝每一位老師和孩子們的辛勤付出,也感謝這片富饒的土地,讓我們學到了生命和成長的真諦。這次的收成不僅僅是一份美味,更是一段難忘的回憶,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喜悅和溫馨!

---

歡迎你和我們成為互助照顧的夥伴,你可以↓

瀏覽官網,認識我們:

http://indecare.blogspot.com/

觀看影片,了解部落孩子怎麼被照顧:

https://youtu.be/aPsmKRHWQ44

https://youtu.be/xp0qwXlvoi4

閱讀年報,看我們在土地上長出免疫力:https://reurl.cc/WDN7MZ

訂閱電子報,追蹤最新消息:https://neti.cc/gG7vxKK

捐款支持我們,讓互助照顧遍地開花:http://bit.ly/2TKnAmk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52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共識營講師費3000元、共識營住宿費:8200元、講師交通費1420元、共識營餐費4780元。共計1740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 152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師資培力人員人事費(含勞健保) 、師資培力人員部落移動訪視交通費、工作人員定期會議油料費/餐費、其他。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台灣社區互助照顧行動協會」

一起夢想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