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桃園市失智症關懷協會」 - 2024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 協會大小事 ◉◉

感謝企業拋磚引玉捐助弱勢。

張女士110年罹患乳癌第3 期,先生中風20多年合併失智,張女士因治療癌症體力衰弱,無法照顧先生,因此經由社工安排讓先生白天到日照,晚上再由張女士及兒子接手照顧,張女士屬於中低收入戶,其獨子有痛風病史,身體狀況不佳,目前擔任外送員,收入不穩定。

劉阿公患有失智症,由女兒獨力照顧,女兒為低收入戶,患有憂鬱症,家庭經濟來源皆來自女兒微薄的收入,劉阿公年逾83歲,身體狀況日趨退化,有大、小便失禁的狀況,除了房租、日常生活開銷,醫療、營養品、尿布,對女兒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張女士的先生及劉阿公都是本會關懷的個案,非常感謝璟都有愛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拋磚引玉致贈每位個案急難救助金, 讓他們在年關將近之際感受到社會溫暖。

淺談自我放鬆-生活芳療&減壓手作課程

現代的繁忙節奏,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不斷攀升, 常讓很多人感到筋疲力盡,甚至出現了許多身心健康問題,有鑑於此協會特地在2月份的微型社福小聚,邀請張竹宜芳療師為大家介紹生活芳療&減壓手作,藉此紓壓並找回自我心靈的平靜與寧靜。

這次聚會總共有11個單位的理事長或總幹事參加,透過講師精闢的香氛介紹及穴位按摩、手指操,舒緩與會者的身心靈,讓大家在輕鬆的氛圍中,彼此分享各個協會的運作狀況及目前遇到的瓶頸,整場聚會在大家熱烈分享中圓滿結束。

2/27課程也有讓協會據點的長輩們體驗,長輩們在芳療課程中動手又動腦,非常開心。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65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帶領老師部分鐘點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 65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帶領老師部分鐘點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桃園市失智症關懷協會」

一起夢想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