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 - 2024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 協會大小事 ◉◉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與您分享2023年01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在2023年01月份工作分享如下:

Give Me Five藝術陪伴加油計畫

01月協會藝術陪伴課程持續台東金峰鄉新興部落、花蓮瑞穗奇美部落、台東卑南鄉初鹿部落開辨課程,

在這當中持續在撒布優我的家繪本製作以及傾聽心底畫課程與母語課程教學等外並將募集而來的新衣服發送給孩子們讓他們能在年前有漂亮的新衣可穿。

在每次陪伴中感謝每個據點老師們的付出與同行以及每月捐助者們的認同,才能不間斷的完成。

北漂視障音樂家鄭信盛打造花環基地育幼苗🏡看不見前方的路,但看見孩子的夢想💥

信盛從自己的原鄉龍過脈部落開始,推動各項藝術課程,協助部落孩童在愛的陪伴下,得以走向光明正向的人生路。

點擊閱讀更多故事:vine.org.tw

陪伴,是一段長期的路程,卻也是能結成美好的果實的階段。這都要感謝捐款支持的您!陪伴每位孩子與他們同行成長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84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9500
目前總剩餘金額 84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一位兼職人員薪資15,000元整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臺灣葡萄樹關懷協會」

一起夢想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