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八方義行團關懷協會」 - 2024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 協會大小事 ◉◉

感謝您的支持!!   分享113年2月份本單位公益活動

二月份來臨開學之際也是協會要調查受助家庭孩子的學費繳交情形,過程當中發現三戶因經濟困難需要協助的家庭。

1、阿貞(化名),獨自養育兩名子女最小女兒有先天性疾病導致行動不便,因長期照顧女兒導致收入受限,已在今年協調將大女兒送到親戚家中協助

     扶養,阿珍則是獨自照顧小女兒,再送小女兒去幼稚園時才能有時間到朋友店家打零工賺取微薄薪資,近期跟社工求助要繳交學費,本會也立即將

     學費補齊讓孩子們可以繼續到校學習。

2、阿翠(化名)新住民,先生多年前過世目前獨自帶著一個兒子,因長期語言不通導致工作受限,大部份到工地協助打雜鑽取微薄薪資,也因得自一位沒有人       人照料,情緒長期壓抑得了憂鬱症,兒子相當懂事不捨母親辛苦養育,也請老師讓他到校打工赚取微薄領用錢,希望減緩母親的壓力,阿翠也很心疼這孩       子。本會協助阿翠民生物資壓力,並給於是當的善款已讓其有穩定的生活調適自己心裡。

3、阿宜(化名)單親媽媽已離異,獨自帶兩名孩子小女兒因身體疾病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現在依舊固定回診。阿宜在翉會媒介下已順利在自己熱愛的工作美       髮業就職中,老闆娘知道她要獨自帶兩個小孩因此上班時間給於彈性,在個案逐步進入佳境後,本會將積欠醫療費用作結清,讓這戶家庭的以安穩生活。       雖然薪資有限但少了一筆沉重固定開銷,但母女可是相當大的支持。

   

感謝定期定額支持的朋友們,因為有您讓受助家庭的到更溫馨的祝福。

113年起本會因應需要被支持之家庭,推出愛心代用餐卷,讓受助兒少對象能在假日就近取得餐盒溫飽,不因照顧著忙碌工作而讓還自成長營養失衡。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高雄市八方義行團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3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理事長陳虹秀暨全體理監事,感謝您。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58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受助家庭急難救助
目前總剩餘金額 158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愛心待用餐卷專案支出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高雄市八方義行團關懷協會」

一起夢想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