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臺中市華美社區剩食共享協進會」 - 2024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 協會大小事 ◉◉

敬愛的支持者們:

年節連假有好好休息嗎?還是一連玩了好多天呢?華美的年假雖然在公告上放了不少天,但其實後半段的假日已經按時開工了喔!因為年前必須將絕大多數的食材清空送光光、吃光光,所以年假後的冰箱如果要煮料理、食材就會顯得有些困窘。我們都是表定的收假開工日前,就已經先悄悄開工去收菜、準備糧食了。此外今年更是實現了一直想練習挑戰的新任務:舉辦戶外的市集。搭配大忠里長的元宵燈籠發放聚集人氣,不只是二手市集,更邀請在地長照單位【御歸來居家醫療照護】來市集上推廣相關照護知識、帶里民一起做伸展操活動筋骨,以及邀請了南屯圖書館的魔法故事森林劇團來現場公益演出話劇,帶親子大小朋友們一起度過溫馨快樂的年假尾巴!

即使是市集,也試著要緊扣住華美落實讓一切美好的概念必須在地生根、生活的理想喔!年後才是真正的開春,祝福你我大家都能一切順心如意!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66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房租
目前總剩餘金額 66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房租

◉◉ 簽名檔 ◉◉

「臺中市華美社區剩食共享協進會」

一起夢想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15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募款:定期定額支持微型社福
聯絡方式:客服表單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