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自閉症孩子透過藝術和運動活出精彩人生!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臺北市守護天使藝術發展協會 北市社會字第4057號」支持自閉症孩子透過藝術和運動活出精彩人生!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18,9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 63%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zmhBC2

根據2022年統計,自閉症人口數將近1.8萬

患有自閉症的佑佑,因為在學校被霸凌常常跟媽媽說不想活了... 而佑佑的故事只是自閉症家庭的冰山一角。

情緒障礙及社交困難,讓自閉症孩子無所適從

自閉症是一種先天腦部功能受損傷而引起的發展障礙,多數自閉症患者會有情緒障礙、社交困難、語言認知溝通上的障礙,因此自閉症孩童在學習成長的階段,需要老師、家長、同學甚至是社會有更多的耐心與理解,讓這些孩子能夠放下心防及恐懼融入社會,增加孩子的團體適應力與自信心。

同為自閉兒家長,創辦人選擇挺身而出!

協會創辦人本身為自閉症兒童家長,因為看見自閉症孩子在學習音樂、運動、藝術上的專注力與進步,便成立協會定期舉辦游泳與音樂課程,除了幫助自閉症孩子、也幫助更多同樣身為自閉症兒童的家長。

游泳除了能訓練自閉症的孩子的肌耐力與協調能力外,更能增進平衡感、改善其對環境的排斥與恐懼感。

支持自閉症孩子透過藝術和運動活出精彩人生!

雖然自閉症患者無法用言語進行交流,但他們大多擁有非凡的視覺思考能力,可以透過繪畫等藝術媒體表達思想,也能在彈奏樂器與繪畫時抒發情緒。

邀請您以定期小額的方式,一同支持自閉症孩子與他們的照顧者!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