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 提供多元課程讓弱勢孩童看見自身優勢、翻轉困境!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 台內社字第0960103842號」提供多元課程讓弱勢孩童看見自身優勢、翻轉困境!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8,6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28.67%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giWIm2

弱勢家庭容易複製同樣的經濟模式,形成永無止盡的循環...

許多孩童因內外在因素的影響,陷入學習或人際弱勢,如:成績低落、對學習不感興趣、人際互動不佳、霸凌、自信心低落…,卻苦無資源可協助,影響了孩童的身心靈發展,更讓他們深陷於弱勢的泥淖中。

透過服務與閱讀,累積翻轉人生的力量!

社團法人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帶著孩童藉由遊戲及實際服務,學習團隊合作,並從服務中認識多元議題,累積自身能量;另外也讓孩童透過閱讀繪本學習人際互動、溝通及情緒管理等內容。期待透過多元活動,讓孩童看見自己的優勢,累積反轉弱勢的力量,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陪伴弱勢孩童學習多元課程,翻轉弱勢困境!

壯碩的小可以前在學校因為不擅言詞、強勢的個性,常與同學爭執,不受歡迎。但後他來到了協會,初到的小可依舊維持著不受歡迎的個性,受到同學們排斥,但是協會的老師耐心地嘗試與他溝通、引導他學會如何與人相處表達。經過長時間的學習,現在的小可成為了協會中最樂意幫助其他人的模範生!

 

邀請您每月小額捐款,陪伴孩子翻轉困境!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