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讓南投偏鄉孩子不再挨餓,有溫暖晚餐與多元課程!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南投縣原住民全人關懷協會」幫助南投偏鄉孩子不再挨餓,有溫暖晚餐與多元課程!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23,5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 78.33%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avgjU2

來自偏鄉小利給捐款人的信

各位捐款人你好,我是小利,在我還在讀幼稚園的時候,我父母親分開了,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奶奶跟姑姑幫我,準備上課的東西,因為奶奶生病,沒有辦法幫我準備晚餐,但是因為課輔班有晚餐可以提供,奶奶就不用擔心我沒有飯吃!

捐款人每一份愛心,對偏鄉孩子都是大大的支持!

有一次在課輔班,老師叫我們畫,我的爸爸,但是我已經忘記爸爸長怎樣,因為有好多天都沒有見到我爸爸,所以我跟老師說:『我可不可以畫姑姑跟奶奶就好?』但老師說要我畫爸爸的時候,我哭了,因為我不知道爸爸長怎樣。我好難過,因為爸爸跟媽媽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不可以忘記。

 

在偏鄉有很多跟小利相似的孩子,因為家庭經濟不得不跟家人分開,每天擔心自己下一餐在哪裡,何處可以學習。

吃飽飯是偏鄉孩子們最大的願望!

春陽(現為史努櫻)部落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海拔多達1200公尺,日治時期,受到霧社抗日事件的影響,族人遷移至此;因遍植野山櫻,部落居民就承襲日名「櫻社」,自稱Aang Snuwil,於1999年底正名為「史努櫻」。史努櫻課輔班距離熱鬧南投市約70公里,地處偏遠原鄉部落,開車來回一趟約需2小時,路途頗為遙遠,需要經過蜿蜒的山路才能抵達,在本地學習資源有限,對那些經濟有限的家庭,讓孩子們吃飽飯與好好學習都是難以克服的考驗。

陪伴部落孩子好好長大!

協會服務部落裡國小的孩子課輔班,總共13,000人次,也服務一些獨居老人的送餐,總共人次3,120人次,藉由課後照顧、多元化的課程來激發孩子對未來發展的潛力,因許多孩子課後家長較晚到家,孩子們回家後沒有人煮晚餐,因此我們也提供晚餐的服務,讓孩子們放學後,不會以零食或泡麵裹肚。

協會的心裡話

感謝社會大眾對我們的支持及幫助,或許很多人都認為,現在原住民部落不是有很有錢了嗎?應該不需要被幫助了。但我們要說,有些家庭確實在努力之下已經可以不需要接受幫助,那也都只是少數,但是部落大多的家庭都還在努力當中,我們期望協會跟著部落一起走向好的發展。讓我們的服務不僅限於這裡,更希望我們也可以去幫助到其他需要的人。

小額捐款持續支持南投偏鄉孩子的未來

邀請你每天10元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南投縣原住民全人關懷協會,幫助南投偏鄉孩子不再挨餓,有溫暖晚餐與多元課程!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