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 「它有時候不只是救一個人,而是救整個家庭。」 災害來得突然!支持事前應變能力養成

捐款將100%支持「彰化縣防災協會」(府社發展字1090164893號)讓孩子具備基礎緊急救護知識,在危難當下降低危險,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6,900
本月已募得 NT$ 3,100
倒數 6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W8Fk94

如果在災害發生前,我們能多做些什麼,一切會不會有些不一樣?

大火照亮附近夜空,殘火蔓延,建築物燒毀,也許上一秒還想著晚餐吃些什麼,下一秒可能就面臨突如其來的意外;而我們面對生命的離去,可以怎麼要調適心情?這些是我們每個人都可能遇到的事情。如果在災害發生前,我們能多做些什麼,一切會不會有些不一樣?

為提供彰化充足救護能量與知識而成立協會

在彰化,有一群具有滿腔熱血的救護技術員,本著救護的初心共同成立彰化縣防災協會,致力提供彰化地區充足救護能量與知識:從孩子開始著手,教導自救方式,增加第一線事故應變能力,使傷病患可以在急救者恰當的判斷下,儘早獲得適當的支持。

不忘初心的年輕團隊只為持續為防災教育努力

彰化縣防災協會是一個年輕有力、深耕在地的防災團隊,我們使用顯著的巴騰堡格紋作為精神標誌,並訂定每年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是全體會員共同的日子,藉以彰顯、呼應我們專注於減災及整備作為的初衷。

深耕在地,全面提供減災教育與社區整合

防災協會以社會科學與社會工作角度切入災害防救領域,除了提供各領域法規所需要的初階到院前急救課程外,防災協會亦提供體驗式的減災教育活動,以及社區防災組織之整合與輔導。

小額捐款穩定支持提供適當的急救處置

邀請你每月100元捐款支持彰化縣防災協會,讓協會持續推動防災知識,從小開始紮根,讓我們在緊急醫療人員抵達前給予病患適當的急救處置。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