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改變毛小孩可憐的過去,讓他們未來過得更幸福!

捐款將100%支持「新北市流浪動物保護協會 北府社團換字第1000442206號」穩定服務毛小孩,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43,500
每月目標NT$60,000
已達成 72.5%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UDCkX

因被虐而心理創傷「賓果」

「賓果」因送養非人,遭到虐待後,身上被潑熱湯或是熱油,頭部背部脫毛皮膚捲曲,又路倒流落街頭。志工領回後,送高壓氧治療而撿回一條命,但是頭頂和部份背部的毛都長不出來,心理更是受傷。回到中途後暴飲暴食,只信任中途麻麻,只要中途麻麻離開視線,賓果就會分離焦慮症發作,一直歇斯底里的狂吠,生理的病可以治療,心理的傷痕卻很難痊癒! 我們曾希望牠們能回歸家庭,但是因為生理或心理因素,知道牠們不宜也不易送養。毛孩子雖然懷著對人滿滿的愛,但已無家可歸,只能在中途或養老院裡求一頓溫飽。

讓每個浪浪都能獲得安全與溫飽、健康快樂長大!

新北市流浪動物保護協會由一群希望救援浪浪的愛心人士成立,致力於落實犬貓絕育,並提供中途照護,給浪浪一個落腳休養的角落;協會也長期幫助協力園-汪喵養老院募糧,讓養老院裡不宜也不易送養的狗狗,使其有所庇護與安養照顧;每個月定期舉辦送養活動,為毛孩尋找永遠的溫暖家庭。

邀請您每月穩定支持浪浪治癒傷痛,共同守護毛孩子的幸福!

協會救援在各地街頭流浪的狗狗喵喵,提供結紮、檢查、治療、溫飽、送養,與一個能好好休息的地方。我們堅持送養一定會實際家訪,毛小孩是家人,我們希望能找到願意愛牠、照顧牠的有緣人。每個流浪過的毛小孩背後都有一個辛酸的故事,讓人不忍細讀,每條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只願能匯集力量,讓流浪中受飢餓、生病、虐待、傷痛的每條生命,都能得到治癒。

新北市流浪動物保護協會

服務對象:流浪動物 服務地區:雙北地區 服務內容: *流浪動物救援與治療 *浪浪中途照護 *定期送養活動 *狗園募糧支持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