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藥毒癮者及家屬,提供關懷、輔導,重建生命!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 台內社第72774806號」穩定服務藥毒癮者及家屬,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7,900
本月已募得 NT$ 2,1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Ql5h23

找不到出口而變成藥毒癮者

25歲,正是新鮮人初入社會的理想與認知的衝突期,用毒品帶來的強烈感官麻痺他求好心切的本性,隔離現實世界的不如意,以及忘記自己的難言之苦。他是唐哥,是個不被大眾接納的、吸食毒品已有5年的愛滋藥癮者。

愛滋藥癮互助團體課程:帕斯提養生團陪伴藥毒癮者

在帕斯提養生團中,唐哥並非孤單一人。2018年社團法人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以下簡稱同行者)因著夥伴的愛滋戒癮過來人身分,開創了「帕斯提養生團」愛滋藥癮互助/支持團體課程,主要針對二級毒品以下之愛滋感染且有吸毒議題的朋友們,由Garry同儕輔導員和黃美瑜社工師擔任團體帶領人,預定每月進行3~4次,並邀請其他不同專長領域的講師授課,陪伴藥毒癮者前行!

創造善的循環,讓好的影響發生!

如今,同行者每年幫助超過100個家庭,以及許多人能遠離毒品、及時清醒。我們希望這份互助與不放棄的愛,能一直循環,永遠永遠,就像我們每個人曾被幫助過那樣。

一起「同行」!創造正向影響力!

自創會以來,同行者已在監所服務超過700個吸毒受刑人家庭;辦理監所內輔導與課程受益收容人數超過100人;提供全年的社區遠離毒癮知能與支持輔導課程,受益的家屬和戒癮者超過40位;培養4位遠離毒癮走入助人領域以自身經驗幫助更多深受毒癮所苦的人。辦理校園反毒巡迴演講超過100場;針對家長、老師、學生等辦理預防性教育課程,受益的人數亦超過800人。

小額捐款,陪伴藥毒癮者重啟光明人生!

邀請你邀請你每月100元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幫助藥毒癮者及家屬關懷輔導重建生命,一起用小額捐款與「同行者」協會一同修補毒癮者家庭關係,戒除毒癮重啟光明人生!

香菱做公益!欣賞菊花獨白工作坊展演,瞭解被社會誤解的人們,每個人的心聲都值得傾聽|與一起夢想支持微型社福|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