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 支持基隆弱勢孩童的課後照顧,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翻轉人生!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 基府社行貳字第0980169332號」支持弱勢孩童課後照顧,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12,2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40.67%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Lu9Vy

基隆弱勢家庭的現實挑戰

基隆曾是全台灣最高失業率、離婚率、自殺率的「三高」城市,在這裡有許多單親、隔代教養的家庭,而這些家庭大多因工作繁忙或經濟困難,無法讓子女參加安親班或是有個安心學習的場所,導致這些孩子大多成績不佳、自信心低。

基隆愛加倍助弱勢孩童翻轉人生

協會於2010年成立社區兒少課後照顧班,提供許多因工作繁忙或經濟低落的單親、隔代教養家庭孩童免費參加。除了固定的課後輔導班,協會更定期舉辦寒暑生命品格夏令營、環島單車隊、職涯探索技藝班、野外求生體驗營...等課程,希望能帶給孩童多元刺激、翻轉未來!創會至今累積服務超過10萬人次。

陪伴下的改變,是協會服務的動力!

多多(化名)是輕度智能障礙的學生,在表達和理解力上相對他人較差,常常文不對題或誤會別人的意思。 導致他容易固執、喜歡搶著說話,這些個性讓多多在人際上遇到許多困難,也因此有被排擠的經驗 … 經過課輔老師們長時間的陪伴、引導與肯定,發現多多有很大的轉變——他不再固執堅持己見,並能傾聽他人說話! (圖非當事人)

穩定而長期的陪伴,也需要更多支持!

協會陪伴很多像多多這樣的孩子成長,然而改變需要長期的投入與付出,才能真正幫助這些孩子脫離困境,導正偏離軌道的人生,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提供基隆地區弱勢家庭兒少在放學後、寒暑假,有一個可以接住他們的地方,穩定學習的地方。持續的服務,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小額捐款穩定支持協會前行!

基隆弱勢孩童的課後照顧,需要你一起,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翻轉他們人生!邀請你每月小額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支持弱勢孩童的課後照顧!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