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異常胎兒父母透過專業諮詢與關懷,不再徬徨無助!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台灣胎兒醫學振興會 台內團字第1080280906號」支持異常胎兒父母透過專業諮詢與關懷,不再徬徨無助!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4,700
本月已募得 NT$ 5,300
倒數 4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Kc9MM2

異常胎兒父母的無盡擔憂

發現胎兒異常的父母,因為沒有相關的資源可以諮詢,第一時間常常是否認、掙扎及痛苦的情緒,甚至轉而自責,並開始與家庭間產生衝突。

提供專業衛教資訊和心理支持

社團法人台灣胎兒醫學振興會由胎兒醫學領域的醫護人員成立,提供給異常胎父母、弱勢父母多元課程:
1.胎兒熱線:以諮詢、會談等方式,陪伴孕期間懷有異常胎兒的孕婦及家庭。
2.弱勢家庭胎檢補助:弱勢家庭透過中期胎兒篩檢(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補助方案,確保胎兒健康。
3.支持工作坊:陪伴爸媽學習如何照護先天性疾病的寶寶。更與專業醫師合力編撰了關於胎兒心臟病、唇顎裂的照護手冊。

邀您陪伴異常胎兒父母 不再徬徨無助

美秀在40歲高齡時懷了第二胎,沒想到胎檢時竟然發現寶寶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出生就要面對急症治療。
而美秀的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全家人都希望美秀放棄這個孩子,無法決定的她和「胎兒熱線」的公益諮詢員聊到了即將為孩子送行的自責。
諮詢員先是幫助美秀盤點了資源,並協助申請本會「弱勢家庭胎檢補助方案」,再透過專家的諮詢,釐清美秀和家人之間的擔心,並在期間給予家庭充分的關懷及衛教支持!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